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8|回复: 3

求助:我的电脑中招了(MYDOOM病毒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9 19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EXE文件被感染,变成了文件夹,无法执行。下载的专杀工具也无法使用,瑞星垃圾解决不了。不知道谁有批处理工具啊!另外解决之后那些感染的程序还能用吗?) w' _! ^2 g! a% u8 W 4 _1 u! N' p+ F7 [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9 19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19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。。。恭喜啊。。。. v( R) @* ^* a$ F* [0 D
暂时没办法,重装系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22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染了很多exe的话,重装没用,除非硬盘全部格式化。
0 @  C9 g) S0 n6 s0 P  B; b6 B9 \最好的办法就是装个杀毒软件。$ M' H  x) ?8 S
下个avast或者卡巴斯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0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