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1|回复: 2

30号服务器怎么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1 22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在30号服务器玩PING都接近300了!!!卡的不得了!!服务器怎么了?平时玩都20几的PING!!!! ^& S, u3 S9 ?, l) p / r' Y' v9 F* ]' m3 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台~~" D7 D) s3 c. x2 _

# Z& a8 L. d! L1 @+ k自己网络原因!
/ F4 I$ {/ L) g  y9 n* B: R
* _: N; g0 {5 g$ G  I" ]4 \) Y现在30经常满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2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网络塞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1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