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7|回复: 1

诸位JR,问个关于TS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2 21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要找某人,此人躲在TS的休息室频道。。。。。。频道里写明了禁止喧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怎么把他拉出来?(打字无效)/ i. V2 {. T8 @) S8 w 难道就只能让他在里面? 0 @, T' F% j. x7 l' f! g1 l3 X " _5 L' C- B) K4 U3 g( 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2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建立私聊& t: b+ m# m( J. _

, R* \) O. ^$ b  I8 p* ^+ c* l  g, A1 P1 z3 C2 n; W
6 z0 d- b4 u1 k, Z
有SA才可以拉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3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