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1|回复: 5

为什么我进游戏玩不了几分钟就和服务器中断连接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2 21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在HERO上BT下载的绿色1.41.PB为最新./ r9 t# a; t: U/ k. C% n, ?, E 9 g+ Z; x# ^3 |* f( r, C6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21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配置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22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,有时候能打完一局,但是经常直接断开连接。但是在搜索服务器那里没有显示断开,只要重新连接就可以进了,不过没几分钟又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3 00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配置AMD 3000+ 1G内存 6600GT
4 T, w2 g& }( G$ ^不知为什么,有时一小时也不掉线,有时一进就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00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g 咋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3 00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是200以内的服务器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3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