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2|回复: 4

PR的配置高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6 01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也想玩!!在哪里下7 W$ M- Q7 E1 `$ B7 B0 {6 n . z- u$ l2 t, \# q" R1 B5 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6 02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战地的原因就是喜欢它的..空战...
0 F2 Q! e$ i. ]& e步战我不在行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6 0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刚刚下载..看到贴的时候,,发现没有飞机,,,还是不下为好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6 02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F2啥配置,PR啥配置。PR是BF2的一个模组。
$ c7 d. i9 y" ~* ^$ ~( N2 n2 X
* M  \8 Q9 g2 q. }0 K! u下载见连接: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253404-1-2.html   (没有看论坛的好习惯,鄙视下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6 02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看看吧.不好玩再删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7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