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1|回复: 6

吃粽子喽`````好香的粽子,想和我一起分享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08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里面还有好大一块肉,我最喜欢吃粽子里的肥肉了 ' B) b+ Z, y7 c; w太香了````````口水ing``````````````` 6 Z" v" B M( X( Q( }& t" N8 Z6 I8 g% i% C; h" v$ w# x: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1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太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8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下楼主  我浙江嘉兴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0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粽子跳起来咬你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吃的是白毛大粽子吗?* m2 V# R: U( o, P; w; L& r5 ?/ H

4 {6 L, F# |! x7 x难道LZ就是传说中的啃尸一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3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1个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05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20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