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2|回复: 2

请问BF2除了16567需要用到哪几个端口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12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次玩BF2或者PR都要 关掉防火墙才能找到服务器 ; S+ k% E& {5 n+ d害的我中了几次小毒...5 O+ D- G4 F) \! T+ B 哪位JR知道的请告知小弟一下谢谢 % v1 w5 W2 r: g" s , x# Z `' G" u& ?0 B" p%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5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下个扫描软件,开起BF2运行就OK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6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接游戏的时候 不一定的哟+ I6 v2 e1 k( u4 C
. i8 ~, s: R  e! r# `
随机的有一个  你可以设置对该程序通过为白名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20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