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Call120

N19新兵 A.jakmass 暂时取消N19新兵资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3 1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3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审批PAS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3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人明显只适合去当野人2 t5 S5 W: g1 l6 F
大家记住他的ID,用MJ号去TK他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9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zy1121zy 于 2007-6-23 12:47 发表
3 E, p6 m( L3 \都听好了,霸王以后有俺罩,谁欺负他就是欺负俺~~~~不服的举个手俺看看~~~

% E' ?% N; p; M3 ]' E' `* K2 M4 }; ]8 r5 N. K; h5 i+ G* E
举手!!你咬我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2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