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32|回复: 12

[紧急会议]所有8V8裁判、各部门主管、连队干部、骨干、OP人员会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4 00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晚(24日) 7:00召开分队会议,各部门主管、骨干、连队干部、骨干、OP人员全部参加!. f+ @* ~, F! l& j$ y 1 {* i3 y x% e2 ?# ^1 {3 V6 x3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0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电影部需要参加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KingHood 于 2007-6-24 00:11 发表 ) ~0 b3 D' R0 J5 |
请问电影部需要参加么
) J' l+ @  Q2 o) ~
电影部人员自愿参加,不做强制要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0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苦,睡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8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TS,不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9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4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7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7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计生委的需要来参加吗???8V8比赛应该不会有超生的现象发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17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zy1121zy 于 2007-6-24 17:14 发表
; ?: r8 b1 b+ r8 z# \& H, L7 t9 |; p请问,计生委的需要来参加吗???8V8比赛应该不会有超生的现象发生吧

/ [6 l2 L4 \% B  Y, {+ N7 `都来,最近超生现象比较严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7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W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21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2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