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7|回复: 10

有甩笔记本电脑的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6 02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: E, C n6 D# X5 |- v5 i % T" j" }- M3 A'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7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甩。。
" \+ r$ e% K5 b" ?6 r
3 u  y. a, f4 ?: P" D- DMUHA 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8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6 08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17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。家里的电脑坏了,回家不想帮机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7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送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17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ls误解我的意思了。我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7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都误解别人。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9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要的是64M内存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9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4M?只看电影的吗?不如买PDA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9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WOFE.520 于 2007-6-26 19:04 发表 0 G8 E) n4 a9 v
64M?只看电影的吗?不如买PDA了!
" _7 g  T3 G$ x
但是LZ就是要那种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