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11|回复: 3

变形金刚真TMD的难装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30 13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面差DX文件装了 又差xinput_3.dll文件  装了  现在有跳个框框出来* ]+ X+ F! H. L+ E please insert the correct DVD-ROM,select ok and restart application 我装了光区的 就是BF2那个光区  也把变形金刚的文件虚拟进去了    .......我要疯了... 6 ~ x& H6 l3 P 7 y. s2 \5 @) b1 _4 O; D6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0 13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0 13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着也是闲着,装着玩吧````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0 15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好充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7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