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6|回复: 4

昨天打手枪``````````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9 10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射了好多``````````, z" R. A K! P 发现64式后坐力没54大!) C2 [' N/ B9 \2 x% c 2 q" I( ?6 ^" J$ h1 ?6 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1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废话
' N" S' k$ {* e+ Q5 C+ \/ l* w) j64枪身都要比54短0 ?* B1 R! p) h
当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10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XX方位72式中的64式及54式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15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92式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15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6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