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1|回复: 4

PR服的大图为啥把飞机搞没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9 2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起飞\轰炸\降落\装弹,多有意思啊,为啥没了呢?另外强烈建议改为一局开小队语音,省的打完一局还要投票换图,辛苦了同志们 ) o( M& c5 _& \ 1 p, Q: j8 q'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0 00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过很多次了,语音是开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0 00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UN=VV 于 2007-7-20 00:01 发表
" F, j% K! r1 Z  r, M: ?说过很多次了,语音是开了的
, w  G6 S5 o" h2 Q+ N' m
?怎么没听到小队讲话呢.
! b8 p# J" c3 R+ w7 C, a7 W7 ~V哥呀,今晚你误会我了,开始我叫坦克队友跟我走,可他们磨磨蹭蹭老在后面不知该往哪,没办法我只好一个人冲在前面等他们,一个人你叫我怎么抢点?没想我前面遇到3辆敌军坦克,我不打也没办法,为友军扫清障碍不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0 00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我都听到有个人讲话了啊....我再检查下看看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0 01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0 0哦?小队语音开了?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1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