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nistlro

趴下开枪讨论帖(谢绝水帖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7 12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感觉了什么事都好办," d/ t+ i7 m: E) b6 q& q3 S0 z3 _
偶在学习用意念杀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2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样,我以为是我的机器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2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趴下和开枪可以同时进行  至于有人说这样打不准  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
# {% `3 I4 K9 ?  D$ j( N0 s" s7 d- l( J+ H
0 x0 b( R6 Z9 Z
个人感觉问题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3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gogogo365获得高级战斗刀奖章一枚,特此鼓励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3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看到还有会侧滚的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9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