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在服务器里捣乱、作弊、TK、卧轨、恶意刷分,不仅仅影响你服务器的人气,也会影响HERO的rank,出了问题玩家们不可能第一时间将投诉递交到你那里,肯定是放到投诉区,如果投诉区有了投诉帖,投诉区的OP再打电话、发QQ找你,是不是会比教麻烦! / {5 \# x" L* f- E* Z. S" k# C* U+ l+ f% O1 y ]0 Y
% u# t) |/ ^: @2 U
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么看重这小小一个OP权,“怕乱踢人”是一个绝对站不住脚的理由,难道你不怕HERO乱改RANK数据??给HEROOP权对你的网吧,不存在任何影响啊!既然用了HERO的RANK,你就得让HERO的人能行使公正的权利(不好意思,我用了加大和蓝色,目的就是要着重声明,那是HERO的rank)' _" a' A0 q, S
}* p' ^1 \; R
[ 本帖最后由 =|HERO|=GAFF@BF2 于 2007-7-25 14:03 编辑 ]
原帖由 =SHARK=56K 于 2007-7-25 13:45 发表 6 S) x7 h* }) @1 d B) l
既然设立服务器就应该有OP!况且没发现HERO的OP滥用职权的! 0 l8 {, z, _6 L25#我都见过2次有作弊的,但苦于没OP。大家也只有干蹬眼!
6 S, ~! Z0 x7 b7 P
你说的那个没有作弊呀!!!) S0 [, r( E. M
如果大家都说需要OP!可以考虑给一个,因为每个人的主观意识不一样,难免误判。不过机会是唯一的!!!如果滥用职权绝对没有第二个。我们网吧下午进都是自己挤。目的就一个!看红衣决定吧!!!当时和红衣谈也没有给我说这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