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5|回复: 3

求助:关于BOT的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6 10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以前是下个东西,然后启动起来电脑多了..地图也大了.......现在只有修改器只修改人..地图还是很小!!!!!. u7 ^6 c) B/ v 请问有什么办法?????????????7 N4 o; e1 A4 Q4 n; _7 Z: w. v : j, _& Q& [4 P( }. b%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5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??不知所云。你以前是个东西?你是什么东西?修改机器还能修改人?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5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曾经出过一个什么低配置补丁...9 T% g! p8 G0 i% d
$ J) D& {  Q. }4 m( r
256M就能玩..
# c+ C: q: u* F8 i
, K# a  O. m1 V8 l, T没下过!没敢下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5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模组网的连这个都不知道?没得混鸟~~~自己去翻帖子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7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