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78|回复: 2

战地2有没有机器人补丁高手和知道的人回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6 14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就是说有没有在内网和多 个电脑人打的补丁什么的 9 m. W; p: ]" R, A6 a$ p2 \- z( i1 K; H/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5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有明白~~~~~~~~~~~???????????%¥%¥……—……**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5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S同志头像做的很酷!& h- ~: Y9 E* p

. {  i5 @9 N) g  r1 O不过里头的字..........
- S% d" O" i* T. N6 h: Y3 H& ^  q) R! m  ~7 w
建议还是换个别的吧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7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