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4|回复: 3

有玩实况8的朋友么?晚上连IP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6 16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来玩的TS找我。。。嘿嘿9 _" _8 i( c5 N* L7 ^ =|HERO|=DATOU 大头 1 S4 l2 j6 Q2 f) l! H# W/ \$ @1 [0 V% n% z4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6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以前装瑞星还经常去浩方连着玩...发现瑞星垃圾后换成卡巴...现在想上浩方对战还得关卡巴才能连得上象俺门这种地方...一天被病毒攻击N次我都不敢上去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8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拉来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20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S你们这群SXSXS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8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