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82|回复: 9

哈哈,终于学会制作蓝天白云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7 15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刚在网上学的。兴奋中 2 ^- t) [3 [; U0 e! t% g" V/ z3 o9 {4 r9 o; r* ~" C% ~' T" X" ]0 G' ?8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5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明白啥意思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5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5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5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的图,强烈BS,下载了N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7 15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5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我晕    你加点代码 会动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5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火星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6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死了
3 o' o  @2 n) V. [' ]别学那些没用的东西
' l' ]" x. r; C1 U( F  N4 w6 h1 y: O要学习即方便又能出效果的东西9 G1 b$ x* q' ?) ]
不要被些觉得技术才是王道的呆子教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16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9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