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1|回复: 2

唉,10点才回来,赶不上比赛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7 22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赶不上了,郁闷,只能听现场直播了( q% i f n, [8 j3 t, |# L* A 4 U* A% B0 ]' f0 A- w5 B$ y) 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22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局都赢了的。第一局赢175点 第二局105点好象
, d+ v( d! k% }7 p0 R  f
* j9 l& s" m/ `  P& w: q3 [( Q& |[ 本帖最后由 =|HERO|=waiwai 于 2007-7-27 22:5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7 22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9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