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6|回复: 3

请问PR是不是要安装在BF2的目录下面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0 21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是可以独立安装,随便放哪个目录都无关系????! O7 ^: C9 A2 g w/ Y / x: N+ K u4 ^* Y5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2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BF文件的MOD文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21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手动指向这个MOD目录是不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21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好了哈哈哈!!!
' L2 n5 t# R  ?; ~8 ^& [7 h* r5 L# \% p2 w' x, d* T0 ^2 F" O: h
服务器在哪呀我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