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3|回复: 5

俺成罪人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 23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刚22#貌似换图了~~~~~但是有个SB指挥连续占着 位置好几论 一气之下 我想选择剔除投票,,,,但是一不小心点到=|HERO|=CBY头上了`~~~# r8 t3 g: R0 h! i/ o+ E/ b9 g 斑竹大人请原谅啊 小生知错了`~`+ K' ?) U0 I. T , Z6 v; s b( a X+ b& ~2 [7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0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宫谢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00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CBY献上你的菊花以示谢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08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献菊花 就可以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09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投票都选择T人了,,不知道你骨子里卖的是什么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09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卖菊花散的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4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