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2|回复: 5

CBY进来下,服务器有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3 16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进一下那些人不多的服务器,貌似有几台网吧服务器的自动平衡没开,其中有一个叫酷派的.游戏秩序大乱啊.速速整顿下.7 G4 \% ?, ?. [: W" `, {( n4 n $ q' M% N* I% b8 K8 P: D+ P" ?'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 16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G 成了职业OP 巡查员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g,32#开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 16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确定了下,开了。。。。, \+ p0 z* z2 d1 e% y; T' ?
谢谢你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 16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貌似啥也没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 18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6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