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2|回复: 8

打飞机的感觉真滴好爽~~~!! OH YEAH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9 00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在GX开坦克把WZ日下来鸟 4 N1 y2 q/ ^, s炮管上滴碎片看到了吧..嘿嘿1 P. [: c- w8 x8 d% B# X) n7 Y titter titter titter ! m! A2 F+ U$ h0 o$ ] U( r 8 _ l" @; {5 t2 t p/ q+ L $ }4 S4 V `. M& l. | Y, p1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00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00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C4把WZ震下来的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00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×,坦克日武直还不是常有的事情,这还要拿出来丫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9 00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发骚.....sh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01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呗,要不要哥哥帮你摇旗呐喊?“大头打的好啊,大头真勇猛啊!大头太神了,大头是傻×啊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9 01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01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…………嫖过嫖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01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半夜,骚又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1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