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3|回复: 5

青岛国际啤酒节,QD有幸请战队兄弟们喝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9 19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日,我也希望他能请请大家啊" p- s& A* B" j d$ W V% T/ W3 B) S' 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19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在 淄博 你给我用EMS 寄过来吧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19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纯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19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生我们这卖12一瓶。。。。swea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19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olfmike008 于 2007-8-9 19:25 发表
3 N9 ^2 g$ s4 F; B日,我也希望他能请请大家啊

" _, q2 R( R% _) u008你是青岛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9 20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啤酒节持续多久啊?
$ e/ e7 c8 g0 e$ m. `) T我19号去青岛出差~啤酒节是15开始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2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