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5|回复: 8

听歌放松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4 1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 {: n$ i7 M 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12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2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2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空台看过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了,听得我也是寒毛倒竖,唱的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2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听他初次上台,我差点流眼泪了!
4 h; d% q' w# g" S, l- ?; d+ c% A7 E- ?& n! C9 T$ W! q
添加到收藏夹,3Q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2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GG-AGM 于 2007-8-14 12:58 发表
( F. ^" l3 {% R3 f好!听他初次上台,我差点流眼泪了!0 q! A* F8 v1 c' q" P
9 f5 m% |( ]0 r( k
同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3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欢也唱过..好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13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8 =|HERO|=..P_P.. 的帖子

PP猪,昨天在GX指望你空中给点支援翻盘,丫的看形式不对竟然退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da :da :d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2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