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@^@

下期新兵什么时候开始啊,请求深造啊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6 14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我来的时候HERO顶多来的有20人,最后估计还有7人左右,AMI这个鸟人早转去玩重返德军总部去了。这个鸟人也敢写队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6 15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@^@ 于 2007-8-16 14:45 发表
) s( J: z: \. Z- b靠我来的时候HERO顶多来的有20人,最后估计还有7人左右,AMI这个鸟人早转去玩重返德军总部去了。这个鸟人也敢写队史

& P  Y( E- |6 k+ y
( b2 @$ U6 N: g* L% U, |6 {6 h( B3 p0 k0 d8 r3 |
队中元老眼镜大叔爆出当年建队之事,《黑肉黑幕》将为元老归来举行专场新闻发布会!!!!
$ w0 T8 G: ?1 o1 I5 }! e6 v7 w. q/ k' u& S

1 W9 w9 F' i( |眼镜大叔你看可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6 15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:touk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6 15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来记得带上菊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4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