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8|回复: 9

毕业啦 换新签名 大家一起来评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6 23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:fei - P9 e0 e. @, M* U# W" U: o. r: t' M, \% @1 j6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6 23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6 23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吖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6 2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duoduo 于 2007-8-16 23:39 发表 0 d' W3 H) W# E
恭喜你吖- -
3 i4 T: p6 ?4 H# g
现在BF2分队 MM不是直接入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6 23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喜同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6 23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纪轻轻混了两个勋章,有前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6 2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KINGs 于 2007-8-16 23:43 发表 1 v; \4 T" N6 L
年纪轻轻混了两个勋章,有前途

1 _7 y+ f0 e% g3 ]9 H8 h* q大家抬举嘛 哈哈哈哈:fe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7 00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能帮我加个水印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7 02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破孩毕业了哇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7 0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4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