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启动这个启动BF2 FOR HERORANK这个图标想进入游戏。。跳出提示D3DX然后什么什么好像缺少个什么文件进不来。然后点DF2就可以进入游戏是什么原因啊。若是我们中国自己连网的话我进入那个才是可以游戏的呢?还有去下载个"我的最爱"服务器列表,你就可以方便的登录我们的服务器。。。那个下载了安装到那里才可以直接在方便登陆。还是下载了用TXT文档自己打开一个一个对着输入啊
启动用BF2_HERORANK,复制到安装目录下面,进游戏后在网际网路输入hero,回车搜索,然后找个有人的服务器进入就可以了,你所进过的服务器以后就会出现在你的最爱服务器里面# N3 o' z; a, Y+ I" i( o p
" r* N/ c' H: N0 u# m5 m4 C' e5 e
[ 本帖最后由 XGG-AGM 于 2007-8-17 22:26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