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89|回复: 4

调查下现在各位的气温多少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5 14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罪恶的老天。。。真冷。。。恩,调查下。。。& `, K( {7 H( T0 X ~7 J `" [3 Q0 h- h! @) E& u o4 D( W $ n' ^2 W8 c1 @8 v/ r9 ]
单选投票, 共有 8 人参与投票
0.00% (0)
25.00% (2)
12.50% (1)
25.00% (2)
12.50% (1)
25.00% (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5 16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5 16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下中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6 01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怎么没人投0~5度的 上海现在就这个天气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6 01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应该火星人比较多。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4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