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UNC=316

关于4#服务器UNC队员全体被BAN的个人理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3 00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说,别骂人,论坛灌水,专业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3 1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黑肉有人作弊 铁定被别人拿队伍来说事.....
- Q( O3 W% s: k  P) o# N# T& k所以 HERO对于作弊的从来不手软.........
: a7 a4 }- V: V( ~' s7 x# U+ i+ x! m
我觉得楼猪还是处理好自己队内事物... 然后再来给广大玩家一个交代.......
3 ^9 l/ p$ i+ u5 m" B% v6 g8 c6 K3 @0 B' p; |
我提供了一个服务器 如果也有作弊的人来玩的话 我也要全BAN ... 自己想想 你们UNC的服务器 如果整天有一群挂某队标的来作弊 你们作何感想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4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