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5|回复: 2

都打阻击好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4 22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对手一边32人,我只求有20人打阻击我就爽歪歪了,我开TANK吓死他们. ; Z2 _: D. ~+ Q. H7 h; F, n 6 `. Y. ~' p& I7 I' N/ c+ W%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4 22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可惜CS里没TANK
$ N' ^- L% O2 A4 r% E, e, O
' [+ @' G1 _8 A  j$ Q- W我喜欢对手都选阻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4 23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一群稻草人过日子很不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3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