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=|HERO|=Call120 于 2008-2-17 01:12 发表 9 [( k$ `+ e6 f! I ! n/ e( F0 Y) g # a7 Z; g# I- }, X 跟他们讲素质。基本不如去找个小姐谈人生哲理。。。起码给钱了小姐还会听你唠叨。。。。。 : R8 {8 b5 `' a# d & f M* A# P9 U" d素质值钱么?有素质的已经被忍受恶意TK20次,因为还手TK被BAN出去了。。剩下的基本都没素质了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9 04:3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