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15|回复: 2

为什么我加密了(注册表里已经乱码)服务器还提示我cdkey无效....我用的是vista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7 14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! W" ^- ]* E$ ^2 O7 B2 m ]- R 3 J+ k9 b% M1 y7 J+ H# K- F0 {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7 14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DKEY更换三步曲! {/ |: Z  C4 V: P
7 O4 {& ~% @; _
http://www.bf2down.cn/down/data/soft/7.html5 K, V+ r* e  Q1 t8 Z: d
$ z/ ?$ {' g4 |
* M" k2 n7 F, p3 l
请试多几次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7 15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先重新道入好注册表吧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3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