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sf001zsf 于 2008-2-18 11:50 发表 $ { \1 j" y" u s W- M P9 FSU 30作机动没多大用....还是F18好啊....几乎打不到》。。。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8-2-18 11:58 发表 . C5 c* W8 l7 C& g8 x" A; A T L$ h: x- E H5 e' F& k& w 我怎么不觉得嘞。我用S30可以追F18甩都甩不掉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9 03:18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