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4|回复: 2

下载的HERORANK.EXE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9 02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HERORANKE.EXE无法进入游戏,谁知道怎么回事?2 m3 M, x* F6 r# N' @ 我按说明解压在了BF2的目录,但是点击以后连EAGAMES的图标都没出现就自动弹出。 3 u/ E* ~6 d6 {3 ~我用BF2.EXE进入游戏就没问题* S9 E! C% |: k% v/ E7 Q% Z2 V2 N 3 b3 ~0 B' P, V1 H0 C. o6 G9 f# }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9 02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用BF2.EXE进游戏~~一样积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9 12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哎  俺也是哈
  U3 x' }& N  x  L6 o: o8 T8 \但是用bf2登陆了就没算分  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3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