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8|回复: 4

说道假冒战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4 21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说道假冒战队,那有人见到这个人没=HERO=SAGA=UN=EG365=.他可是顶了几大战队名字的人,难不成他是中国BF2的VIP!3 m4 {9 i8 g/ I/ }7 c 2 U+ w, p$ {; a# t2 X6 W9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21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母机....
. k) J6 `9 B8 J/ g2 M5 P# V那天他用个特种兵跟我一起爬大楼上.....然后我被人狙死了 就没再见过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21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不叫假冒,那叫联合国多国部队。我们管不鸟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4 21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对   联合国维和部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14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经常混步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9 00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