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=|HERO|=GreatWa 于 2008-2-26 21:05 发表 5 n A, X$ n _- p
呵呵,搞两个系统就是了0 B4 W- g, p9 B/ y. U8 y
你有4G的内存,不会硬盘不够容量吧
' e' B9 S9 V' r H+ ~, e- N, l9 V; Q: i. V& P' v
我现在就用两个系统,一个64位的XP、一个32位的XP,两个系统都装了BF2,就是用64位的XP无法去掉鼠标加速度,用原来的去掉鼠标加速度注册表文件在64位系统里导入后没用,用64位系统玩老是打不准,而且声卡的效果也没32位的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