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q7887756 于 2008-3-1 07:41 发表 2 i0 j4 E0 d' u- g. b" [9 F 大家都是想进N23的了,我也很想 那我们是不是向领导提议和要毕业的N22来一场 看看N22的战友学得怎么样呀???????????????? , F1 N) H6 {/ b) N/ `; V & O, F7 \/ d$ c- d8 G6 a 这提议好吧~~~~~~~~~~~~~~~~~赢了就有面子 输了也理所当然 ...
原帖由 =HE=101st_10# 于 2008-3-1 09:29 发表 + j, M- K5 t5 gN23是虾米东西 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9 00:29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