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本贴不是说HE站队的那个兄弟一定是作弊,也有可能是BUG,如果是网络问题,不可能长时间或者经常连发,当时的当事人有多少?有几个跟着他来了,他打的次数或方法是多少? 2 k t- z+ q0 c* l& }% d+ R S, @+ l 其实我个人觉得像编程调鼠标的因素比较多,因为这也是BF2游戏制作的一个缺陷,单发快按,既然偏离值比点射要小很多,同样是打1-3发,效果可是差了很多!~~ , m: i% Z% Z. X7 \+ L 只希望当事人说明一下当时采取的是什么方法达到这样的效果.就算是修改了鼠标属性也不能说是作弊,只是这样的修改打破了游戏本身为枪弹设计的游戏平衡,希望不要这样使用!~& x$ o! a- o, R, V
再考虑黑肉队部是否把这样的事情定性为禁止方式,因为M16,等只要有单发的枪械都能达到这样的效果,只是G36效果更大,枪械更稳定威力基本是别人点射效果的一倍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