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8|回复: 10

老上尉,你的摇杆收到了!哦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5 11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谢谢你的爱! * ^; ^9 g. |& r v' k$ j0 P; J: ~& v/ V& K;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2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客气,只要东西能用、你能玩得爽就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3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会不要了给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3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回不要的就是X52啊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会~给我用~: q8 E7 N7 B1 x! M  N; j/ h
然后我玩够了再给别人
5 V# i% O8 w( u3 n只给HERO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4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下我接着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8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下还有人接着  "收破烂类!!!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19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最近太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5 21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=|HERO|=RKERED先生:你的20寸赛普特怎么样?我想给女儿买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21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上尉,我已经把摇杆都设置好了,没有问题,用的很爽!
3 q' G9 @: K+ x3 X* j哦也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6 00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!用着爽就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3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