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7|回复: 8

看这是那个版本的BF2啊?很真实感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7 17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着不错; X% H& I2 k. N( o! ^ ! i, L, t* Y8 w% J7 N' 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7 17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cg00XNjM2OTg4MA==.html% Z' ]' N2 o# w" Y
这个也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7 17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R 模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7 18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PR,BF2的一个模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7 18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象BF2的XBOX 版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7 20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一个可以玩出心脏病的MOD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7 20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一个找不到人一起玩的模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8 01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一个找不到淫玩的摸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8 01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  那个什么爆破高手: t  K2 R% B+ ?4 R  k( p2 |
如果BF2回到1.1时代  谁都可以这样
& K/ w; }' X7 j. ]5 B7 A: a& f视频里的C4可以丢很远的啊
: D# Z7 C. ^3 K, ^可是BF2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3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