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3|回复: 12

新做的两张ARMA电影/签名LOGO,大家评下哪个好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9 21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: {4 [, ]4 @- {6 v. w: E/ h % @5 f6 V ?3 x4 g'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9 21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我的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9 2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9 21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差不多吧   白色显得亮一点  另外说一句  黑的我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9 21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9 22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改一堆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9 2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的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0 09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的原版好* m$ m3 w8 Z" `7 X  `8 D

8 `( i7 B& s' w7 \; l: }" mPS:LS头像的女人,一看就想X,建议BAN 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0 09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6通过
  x+ `% Y) s0 f234扔,尤其第3,盯着看会让人产生自己是否聚焦不正常的想法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0 09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0 09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还凑合  l2 r  g# C9 N: `' c
但是也很花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10 1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  整个签名要是没有 利剑的名字就完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0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 =|HERO|=KingHoo 的帖子

帮我把最后一张做得有点感觉啊,凹凸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23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