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话,被屠也正常!~米军开局就不去拿点,10多号人等着WZ和固定翼,加上中东那边老M和野狼小胖的WZ组合,基本上不机动拿点被屠航母很正常了,试问就算你WZ飞起来了能保证活多久呢?怎么说野狼和小胖也是HERO的王牌WZ。! K- {, N; Q, s" C- L. f i: l/ v/ t
虽然我有时候也压重生点屠,不过我从不做墙头草。也从不看哪边厉害再跳哪边去!~" P- W# x8 E2 E R9 [3 N, R2 H
有配合你团队打起来是舒坦谁都喜欢,但是没配合的团队只会TK或者站着那等载具的被屠都活该!~~自己以为自己载具很牛么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