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8-3-31 03:19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HE=TanC_00# 于 2008-3-28 20:00 发表 9 V7 a3 h. |* `( f0 q) c
真想和你们HERO的在一个网吧打场比赛,鬼魅也知道我的想法,但是我告诉你zhanjie 你的巷战是比较差,在HERO的F打的8万多分我觉得的强的只有3个人=SAGA=yyoo 猪头169 和E连的lock--3881。
7 z6 v* q7 U& X# N
7 [1 @1 `3 F# Y/ b8 {' `, g* j$ J T: d+ ~+ N' J
5555555555555555你个SX! 前天正面刀到了我的菊花!!! 我在拿电击器9人也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