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5|回复: 3

为什么说我没有购买\安装扩充包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 20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,我狂暴和欧洲都装上了啊???7 c& X7 V; c/ h5 s4 [) T1 S* }6 m 怎么办啊??? ( E3 `$ n- S' N, E9 h ' h0 I |6 Y6 K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 2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就是你没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 20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买KEY跟账号绑定才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21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啊?
- L; U% b  B' ~  W9 x7 m" l( A% r你们都是买了的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9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