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5|回复: 5

最近2#我进不去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4 14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原来在2#60-180的PING,现在1进去不小于450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9 u* a e* l3 k, X2 ]3 l9 o ! k6 r3 M c2 a!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4 18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没个人理??

怎么没个人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4 19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变.." F6 T0 h: h8 V4 a
变的可能是你的网络问题!* M' b3 Y, @6 D% r( ?# U* t3 H
如果你用的是ADSL.建议多断线重连几次.再看看如何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4 2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去4号.我是.CNC0.87,我杀的最多是你哦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4 23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4号1样

4号1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7 00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人理

没人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6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