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7|回复: 10

偶回来了!谁想我了没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5 17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RT!!! 1 K0 r: }9 U6 t6 @$ } 0 _, Q+ B" o: y7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7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猪头,不是刚毕业吗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5 17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!前段时间不在!出去兜了圈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7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LZ的签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8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lz的签名了   很久没看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9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
& g& X& w+ N, C9 O$ a6 y! S2 [+ J% _# A* h9 q
你是哪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9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认识..
1 l! V$ N& a( ~* O拉出去切JJ自留一毫米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9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来的啊???不认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9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竟然没忍住,放着好好的土匪不当,去当国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9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1cmJJ在我这里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9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线通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4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