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10-5-26 10:41:40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=|HERO|=dianlv 于 2010-5-26 10:44 编辑 8 S" {+ t6 d, {- l0 h7 I6 d" p5 W8 Y
BF2服里见不到你个DB呀!
* n4 y2 {0 n1 E1 z=|HERO|=Hawk_Wolf 发表于 2010-5-26 10:09  , |& N$ h# @: y
, U S* D' I& G- L: u0 ?* o# ^" h+ N3 V. j4 W
错,应该是HERO服里面见不到我。我在其他战队服里面闭关修炼天上飞的玩意(步战太菜),顺便找新人找自信。等出关了再回战队服里面横刀立马.{:7_286:}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