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人多打人少~无耻+ `3 J% H# I/ O# h* z8 L, h x =|HERO|=Archer 发表于 2010-5-30 00:41
早说有盾我就不打步兵啦 直接开TANK 我的10万盾啊2 C, g" s: J+ V" K* M =|HERO|=AoTian 发表于 2010-5-31 16:04
日下次把坦克给我 嘿嘿!我也要盾" g5 `6 J, l& @ =|HERO|=CaIzhu@BF2 发表于 2010-5-31 19:45
丫的,后来你跑哪儿去了?本想你跟僵尸配合搞步坦结合的,居然到后来不复活了。 ( ^$ ^' x$ {$ Z) M=|HERO|=Orange.Sea 发表于 2010-5-31 20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00:5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